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狗民大道

2008/7/20

睡了一個很香很甜的下午覺

把拔跟馬麻把還在美夢中的我輕輕地叫醒

跟我說要帶我出去玩

聽到要去玩玩

我當然馬上把瞌睡蟲裝進我的小包包裡

隨即跟周公爺爺說掰掰


聽說今天要去市民大道"賞狗"

我怎麼記得好像以前有去過?

不過沒甚麼印象了

反正只要能出去玩

到哪裡都不是重點囉


一番梳洗整裝後就出發啦

沒多久抵達目的地 果然映入眼簾的全都是狗

心裡不禁納悶

這裡到底是市民大道 還是市民犬道哩

胡爺爺哩供跨賣阿


雖然我只是個小娃兒

不過我可不怕那些大狗狗的

這都是因為我很小就見過小姨婆家的Lucky和大姨婆家的小不點

有時候早上見小不點 下午見Lucky

有時候早上見Lucky 下午見小不點

或到黃昏再見一次Lucky的也試過我告訴你

所以我常跟年輕人說

不要想一步登天!

我有今天的一份功力是經過無數次的考驗
(懂得人知道是哪部吧)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看完了狗狗順便就到旁邊的誠品勤美逛逛

培養一下文藝氣息(雖然沒有看到書)

感覺還不賴囉

沒有留言: